我叫雨绮~~~不要在记错噢^^

我叫雨绮~~~不要在记错噢^^

Friday, June 3, 2011

羡慕与嫉妒

上星期~
不懂做么~跟爸爸妈咪出街~
大弟弟跟舅舅去看电脑小弟弟就去朋友生日派对~
走走我妈咪看到超大型娃娃
想买给弟弟~
渠道哪里都想要买给弟弟

我妈咪买了超大的娃娃给弟弟
真是让我嫉妒和羡慕

我的舅母说过~绮你小时候没看过你玩娃娃的~
我就说是啊~呵呵~
因为我妈咪从来没卖过给我~我喜欢什么~他一点都不知道~

我不靠她买~我自己存钱买~
买自己喜欢的娃娃~
每人送没关系~自己买~
只要能让自己满足就好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